close

第一章(陰地)

  我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,就是...靠!這是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!這話當然是在心裡說的,表面上我依舊一附看好戲的臉,麟夜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景象,若靡直接垮下臉的道:[這是什麼鬼地方!!],嵐冥挑了挑眉的道:[據我所知,這裡是異界第二荒區,"陰地"],倏然他轉頭看向我,指著我道:[他是誰?],麟夜淡道:[僕人!],我挑眉,我什麼時候成為別人的僕人了!該死的麟夜!我笑著道:[故友!],嵐冥擺著就是不信的臉,我能怎樣?!不能嘛!所以我就當作沒看到,自故自的說了起來,[若是這樣,那我們應該繼續往東走吧!我記得小時候我媽說過"第一荒地往西,第二荒地往東,第三荒地往北,第四荒地往南,將會看到亞那斐音之城"],麟夜看著我道:[那要怎麼分辨方向?],我攤手道:[不知道!],若靡哭喪著臉道:[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!],我打著哈欠道:[我哪有不負責任,我又不是神,哪之哪裡是哪裡啊!],麟夜也認同的點頭,嵐冥笑著道:[我有方法!立一根棒子在地上,在影子的頂端標示第一個點。過10~15分鐘標示棒影頂端的第二個點。兩個點連成一線,第一個點指向西,第二個點指向東。在網路看到的,準不準就不知了!],我笑著道:[那也要有太陽啊!這裡終日昏暗,根本派不上用場!],嵐冥臉一黑,扣住我的脖子,一張妖魅的臉放大在我眼前,[呵呵...是啊!我錯了!你還有什麼方法嗎?親愛的諾瞳!],我乾笑,突然,靈光一閃,[我有辦法了!],嵐冥放開了我,輕道:[什麼方法?],[咳!我媽有說過"靜謐的黑夜,將化為七道光,七個國度,踏上旅途的旅者,請切記,路就在你的心",應該是說,閉上眼,用感知找尋吧!],若靡撲了上來,親了我一下,欣喜道:[啊啊啊啊啊!!小瞳你太棒了!我愛你呀!!!],我三條線的道:[若靡同學,本人是男的,要親請親你後面兩位!],若靡吐了吐舌道:[親一個千年冰山,怕我親完就會被凍死了!親一個萬年妖孽,我真怕我的魂會被他給吃了!],麟夜嘴角抽蓄的看著,嵐冥黑了黑臉,咬牙切齒道:[妳˙說˙誰˙是˙妖˙孽!],若靡後退了一步,乾笑道:[哈..哈,絕對不會是嵐哥哥啦!您這麼帥,這麼溫文儒雅,這麼和藹可親,怎麼會是你呢?哈哈....],我在一旁憋笑的好痛苦,腹部幾乎抽蓄了!嵐冥的臉盯著我顫抖不停的肩膀,道:[諾瞳,你的古名是什麼?],同時,麟夜與若靡也轉過身來看著我,一段時間後,我笑著道:[先用感知去亞那斐音之城吧!],他們還是盯著我看,我只好嘆口氣道:[都什麼年紀了!還像小孩一樣~真令人擔心啊!],他們三個掉下三條線,異口同聲道:[我們連成年其都還沒到!],[阿咧!是喔~好了!往這方向~],嵐冥心想道:他似乎不是普通人呢....,我看了看,皺眉道:[前面...有獸凰之氣,分兩組吧!],嵐冥淡笑道:[恩..靈力夠強!確實有獸凰,但...也有獸鳳!我跟你一組吧!因為我們能力相當!],我心驚,這個人...好強!我笑道:[好~但你最好顧著你的"貞潔"啊!哈哈哈哈!]我大笑的離去,嵐冥則在後面黑著臉跟上來,若靡和麟夜也在後面笑個半死,哈哈!!嵐冥啊~真是好玩呢!

  [喂~我們一定要這樣一直跑嗎?],若靡奔淚道:[我還不想死啦!!!!],嵐冥抽著嘴角道:[要打你自己去,別拖我們下水!],麟夜只說出了兩個字:[跑吧!]。三十分鐘前,[不是有獸凰?獸鳳?怎麼都沒看見?],我摸了摸若靡的頭道:[喂,我可不想遇到啊!],嵐冥也聳了聳肩道:[對啊!能不遇見就不遇見吧!],話才剛說完,[吼!],如雷貫耳的聲音就傳進了我們的耳朵,我飛快的鄔住耳朵,而嵐冥和麟夜也使出了"靜",慢一步的若靡終於破相,粗口道:[靠!我你他xxx的[嗶------],吵屁啊!],我汗顏,怎麼剛剛哭哭啼啼的女孩忽然變的這麼恐怖,我怕怕!嵐冥和麟夜早已見怪不怪了,我轉頭看向他們倆,問道:[她本來就這樣了?!],[恩...],[小兄弟,別害怕!她不會咬死你的...她只會吃了你!哈哈哈!],被我扳回一成了吧!哈哈哈!我黑著臉,一發不語,要是我知道他現在心裡在想什麼,我一定會用鄙夷的眼光看向他!原本嘻嘻哈哈的我們,在下一秒就笑不出來了,在我們眼前出現的是成千的魔獸,與一隻獸凰,和一隻獸鳳,我的身體比頭腦更快作出反應,立即拔腿就跑,他們看到我跑了後,隨後也快跑跟了上來。[現在怎麼辦?],嵐冥咬牙的道:[諾瞳!我們兩聯合攻擊試試!夜ˋ靡輔助我們!],[好!][恩!],我點頭,停下腳步,應戰,[嵐之封印,解!雨謎!],嵐冥從身體拿出了古代兵器,我看著他的背影,一道熟悉感,閃過我的眼前,[殤,請好好活下去!請忘了我...],額頭的吻,我看不清,不要!不要![不要!],我大叫,三個人聽見我大叫都紛紛轉過頭,臉上滿是關心,嵐冥走近,皺眉道:[還好嗎?不要勉強自己!],我虛弱的一笑,[還好...快開始吧!],[諾瞳...],我打斷他的話[快!來了!],嵐冥二話不說就往魔獸衝去,[淡淡的花香,隨風飄揚,死亡的樂章,輕輕奏起,胸口的血,艷麗綻放,最後的祈禱,步入死亡,最後的微笑,飄邈虛有.....] ,該死![冥界領者!喪雪!],我消失於原地,當他們在看到我時,我已經將4/1的魔獸殺完了!我不斷的斬殺,眼瞳中只有,鮮紅的血,此時,腦中又浮現同樣的歌吟聲[淡淡的花香,隨風飄揚,死亡的樂章,輕輕奏起,胸口的血,艷麗綻放,最後的祈禱,步入死亡,最後的微笑,飄邈虛有.....]

  經過42分鐘後,我們終於ˋ總算殺完所有的魔獸了,包括那兩隻獸凰ˋ獸鳳,[呼呼...],我坐在地上喘息著,嵐冥收起他的刀,坐到我旁邊,我慵懶道:[幹嘛?],嵐冥不語,良久,他才道:[你剛才....怎麼了嗎?],我一震,輕道:[沒什麼...],倏然,一隻手把我撈了過去,嵐冥抱著我,輕道:[有我....別怕!],我終於止不住我的淚水,哭了起來,這時,他們倆剛好走了過來,若靡看到我淚流滿面,指著嵐冥道:[你你你....到底對小瞳做了什麼!難道...你們已經...],我當下連哭的心情都沒了,怒道:[我像當受的人嗎?!],三個人異口同聲的道:[像啊!],我無語問蒼天,娘啊~你怎麼給我生了這麼一張絕世容貌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o霧狐☆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